你一“盐” 我一语
[ 2011-3-17 15:05:00 | By: 魑魅魍魉1 ]
 
       今天,超市里面好多人(多数是老人),难道要过什么节了?
       他们在购盐!
       由于,日本地震引发核电站核泄漏,给中国人造成恐慌,同时认为食碘盐可以防辐射,就大量抢购。超市里的盐早已经售罄了,但是还有很多人仍徘徊在空货架前,甚至抢购大米、鸡蛋来发泄买不着盐的愤怒!
       另外,市场八角一袋的盐,卖到五元!照抢不误。在政府的调控下,食盐很快就会来到货架上,到时候,家里大量的积存的盐怎么办?不但,给经济上带来损失,同时,还给精神上也带来了痛苦!老百姓到什么时候都是被奸商牵着走。
       还有,盐商也应该注意:每个人盐的摄入量每天是有限的,市场搞乱同时,即使现在你的销售业绩短时期内是上升了,但是,“紧庄家,慢买卖”,下半年你还卖什么?天天舔手指头啊!
      世界气象组织和国际原子能机构北京区域环境紧急响应中心最新预报结果显示,3月17日08时至18日08时,受冷空气东移入海的影响,核污染扩散物质随气流向东偏南方向移动,扩散至日本东部的太平洋区域,未来三天对中国无影响。
 
 
  • 标签:日本核 中国盐 
  • 发表评论:
     

    时 间 记 忆
    <<  < 2011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 新 评 论

    最 新 日 志

    最 新 留 言

    搜 索

    用 户 登 录

    友 情 连 接


     
    天涯博客
    天涯博客欢迎您!